返回列表 发帖
诶,我们办公室的生态环境被打破了,来了个要喝咖啡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27 09:32

S原来是喝茶的呀,么想到~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有了新鲜血液了

TOP

诶,我们办公室的生态环境被打破了,来了个要喝咖啡的~~~

TOP

今天礼拜五咯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要不你约上吃蛋糕的一起过节算了,吃面看上去蛮作孽的,大过节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26 18:00


我吃好了
到家了

TOP

貌似应该跑教堂…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还不错
我是速冻饺子
今天晚上还是在外面吃碗面再回家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26 12:57


要不你约上吃蛋糕的一起过节算了,吃面看上去蛮作孽的,大过节的~~~

TOP

所以我今天上班空啊,明天也空~~~

TOP

今天是thanksgiving

TOP

猪肉大葱馅?
lenell 发表于 2009-11-26 14:29


好像是猪肉荠菜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