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可怜俺本来就用代理服务器在单位偷着上,一个上午只有干着急的份,下午认命做哑吧了. lenell 发表于 2009-10-13 19:37
TOP
琥珀 当前离线
少将
DSC01591.jpg (351.88 KB)
下载次数:13
2009-10-13 19:38
DSC01592.jpg (442.35 KB)
下载次数:9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严重同意,啥玩意儿啊,一大早还没这东东来~~~ 咋滴晚上回来要输入那么多东西,还每次必输~! 说个话还真恼心哪! mindy 发表于 2009-10-13 19:35
该死的验证码,害我连首页也没留到 lenell 发表于 2009-10-13 19:32
DSC01590.jpg (406.37 KB)
2009-10-13 19:33
DSC01594.jpg (426.43 KB)
下载次数:12
DSC01598.jpg (333.82 KB)
下载次数:5
2009-10-13 19:34
DSC01599.jpg (341.78 KB)
当时看到泉州小吃(面线糊)我热泪盈眶啊,我的第一次 琥珀 发表于 2009-10-13 19:10
最后一层~~~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0-13 14:57
DSC01587.jpg (388.36 KB)
2009-10-13 19:27
DSC01588.jpg (392.22 KB)
下载次数:11
向下一个小吃点进发,偶见一酒吧,保安不让拍照,趁他一转身 琥珀 发表于 2009-10-13 19:17
DSC01581.jpg (431.46 KB)
下载次数:8
2009-10-13 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