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Alan的这些照片不可思议啊!!!简直匪夷所思!!!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呕?沙发板凳都坐好了
伊诶~1A~EA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11-16 08:37 发表
前面那几张怎么回事,跑过去的那辆车是不是我们的啦,你也不交代一声,咣当就把照片甩出来了

我是一不留心吐出来的呀……

发照片还要交待,偶不活了
伊诶~1A~EA

TOP

日光灯要钱的好伐,有人出电费我就去晒料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那个日光灯当太阳,先晒晒去!!

等一下来别忘了来爆料~~~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11-16 09:52 发表
还有水吗?怎么每人报料的拉。

料都发霉了,要晒晒太阳,不过今天太阳公公请假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恩,虽然感恩节还有一个礼拜,不过今天先感恩 感恩。感谢老天今天下的雨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今天下雨.....

TOP

还有水吗?怎么每人报料的拉。
GO GO GO, MOVE~~~

TOP

是我们租的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