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薄荷!
GARRETT,你可以的.薄荷泡茶超级好,尤其夏天.
你将鲜薄荷叶洗干净,配些松子,菊花,枸杞。绝对好茶。
lenell 发表于 2009-7-28 09:38


我先去买些叶子试试看

TOP

你要开农庄吗?
汗。。。。
xiaofeim 发表于 2009-7-27 23:16


我想养这些还能吃 一举两得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楼上的Garrett兄,图片都看得到么?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7-27 23:12


看得到阿 图片拍得很赞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薄荷!
GARRETT,你可以的.薄荷泡茶超级好,尤其夏天.
你将鲜薄荷叶洗干净,配些松子,菊花,枸杞。绝对好茶。
lenell 发表于 2009-7-28 09:38


我有两种薄荷 小叶和大叶的
泡茶后冰起来确实很好喝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仙人掌………………
我对不起仙人掌,听说能防辐射,工作到现在陆续养了十几盘,盘盘不得善终。

TOP

薄荷!
GARRETT,你可以的.薄荷泡茶超级好,尤其夏天.
你将鲜薄荷叶洗干净,配些松子,菊花,枸杞。绝对好茶。

TOP

刺千万别剪。长期放在室内,缺光,会生长不良,就别提开花了。如果你办公室里秋、冬天能晒进太阳,那还可以;否则你还真要适当把它拿出去,见见强光,还有水少浇点,多了容易腐烂。

TOP

仙人掌其实是比较难种的东西。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我可以考虑先种仙人掌

TOP

很好玩
改天我也拍下我家的植物
Garrett 发表于 2009-7-27 23:05


再看看LX3的效果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