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宋时西湖比现在要浅一些的,可能荷花更多一些吧,但杨万里应该是用夸张的了
咋的西湖就这么大的,要是在太湖倒是有可能的,杨公堤看不到荷花的,嗬嗬

ps:杨曾任赣州知府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22 12:33


是形容荷花多的意思,不是长的来接到天上

TOP

OK,告一段落,我的子弹不多啦,TXM继续啊!!!
Rojay 发表于 2009-6-22 16:42


这次全程180
所以拍的不多

TOP

偷偷露个脸

__IGP8334.jpg (70.63 KB)

__IGP8334.jpg

“如果你不出去走走,你就会以为这就是世界。” ——《天堂电影院》

TOP

荷花

__IGP8322.jpg (63.74 KB)

__IGP8322.jpg

“如果你不出去走走,你就会以为这就是世界。” ——《天堂电影院》

TOP

春暖花开

__IGP8222.jpg (137.47 KB)

__IGP8222.jpg

“如果你不出去走走,你就会以为这就是世界。” ——《天堂电影院》

TOP

跟老板商量下,搞个元帅之类的东西,给这里唯一的上将多点生产动力.

TOP

唔,你也少将了

TOP

今天难得超过我们的领导——小马飞飞上将啊!!哈哈
由此可以看出上将决非等闲,发贴很累人的。。。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很喜欢这段路.
如果水再清澈些,空气里再有些植物雨后的芳香就圆满了.
lenell 发表于 2009-6-22 16:33


是的,已经不错了:)雨前雨后都走过了,呵呵!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OK,告一段落,我的子弹不多啦,TXM继续啊!!!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