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辛香汇!怎么样?淮海路嘉华中心!地铁:陕西南路!

TOP

我d70s要出掉,要挖
雨意 发表于 2009-4-23 09:35

折腾啊

TOP

可以人广附近吃饭
之后去安静点喝酒聊天的酒吧

初定2桌 吃饭么也就这么回事了 10人一桌 500-700档次 大家想想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酒吧还是不要在人民广场,最好就是找一个安静点可以聊天得酒吧。

TOP

人民广场吧!
之前那个酒吧也不错啊!
macy还没去过酒吧呢!

TOP

他折腾的太狠了
速度太快了, 极不适应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4-23 16:47

我只是把你的风格发扬光大了而已。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时间:周六晚
内容:晚饭+后续节目
地点:徐家汇 人广 浦东 都可以
我建议的够多的了 大家补充地点吧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3 16:29

建议浦东,集合地点:国际会展中心,哈哈。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雨意 你的70-200的尼康头不要出了,给论坛的人借来借去练练手,等大家都玩够了,再出掉吧,用1天也是二手的 还不如给我们用用,雨意大哥做点贡献!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3 16:10

啊,早说啊,已经发快递了。只好麻烦小s飞到深圳去把它截下来,算你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他折腾的太狠了
速度太快了, 极不适应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4-23 16:47


我适应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他折腾的太狠了
速度太快了, 极不适应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hunterswy@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