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orzone (【D80+18-135/3.5-5.6+17-50/2.8)当前离线
少将
TOP
迷路 (冷风)当前离线
师长
我d70s要出掉,要挖 雨意 发表于 2009-4-23 09:35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samtastic (【D80水队】小三)当前离线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他折腾的太狠了 速度太快了, 极不适应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4-23 16:47
时间:周六晚 内容:晚饭+后续节目 地点:徐家汇 人广 浦东 都可以 我建议的够多的了 大家补充地点吧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3 16:29
雨意 你的70-200的尼康头不要出了,给论坛的人借来借去练练手,等大家都玩够了,再出掉吧,用1天也是二手的 还不如给我们用用,雨意大哥做点贡献!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3 16:10
hunterswy (Hunter)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