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海外,这个礼拜看起来人气挺旺,搞一个? 桌游还是大怪,都行,但更期待桌游,我才玩了一次,新鲜感爆棚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7-21 13:07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醉卧孤烟 当前离线
中将
强烈推荐莘庄的聚伴茶坊,环境好,出行方便:) 雨意 发表于 2009-7-21 11:03
雨意 当前离线
很多人啊,其实曲阳路也不算远的啊, 不过打牌嘛,就不用跑到桌游吧了吧,随便找个茶坊就可以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7-21 10:05
娘西撇 我一路回来问你这么久 你都没声音 如果打大怪路子 我报名2人 Garrett 发表于 2009-7-20 1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