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海外,这个礼拜看起来人气挺旺,搞一个?

桌游还是大怪,都行,但更期待桌游,我才玩了一次,新鲜感爆棚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7-21 13:07


那么开2桌吧

TOP

谁指点个好地方?干净便宜不是很吵闹的就可以了
桌游自带就可以了啊

TOP

海外,这个礼拜看起来人气挺旺,搞一个?

桌游还是大怪,都行,但更期待桌游,我才玩了一次,新鲜感爆棚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同意,莘庄都出外环了,还不如曲阳呢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强烈推荐莘庄的聚伴茶坊,环境好,出行方便:)
雨意 发表于 2009-7-21 11:03


莘庄。。。。还不如曲阳路呢

TOP

打大怪我报名2人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强烈推荐莘庄的聚伴茶坊,环境好,出行方便:)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很多人啊,其实曲阳路也不算远的啊,
不过打牌嘛,就不用跑到桌游吧了吧,随便找个茶坊就可以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7-21 10:05

严重同意。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娘西撇
我一路回来问你这么久 你都没声音

如果打大怪路子 我报名2人
Garrett 发表于 2009-7-20 13:39

当时还没有决定下来,结果回来后就倒下了,发觉累死了,决定休息一周。过过大怪的瘾。哈哈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很多人啊,其实曲阳路也不算远的啊,
不过打牌嘛,就不用跑到桌游吧了吧,随便找个茶坊就可以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