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你太强了.我能控制速度.拖油瓶保证拖住你---飞不出去.呵呵


LX: JX
msm: ltleeting@hotmail.com

驴子足迹:
08年5月,炉西峡自虐  08年3月,纪龙山---速降,探洞
07年11月,仙霞古道   07年3月,中国最南边雷州---北海湾

TOP

原来这个叫压道啊…… 哈哈,我一直称之为打叉或打环。我可以反溜不停的压道。

10人以下,5人以上,比较好玩。最好有几个溜的速度快的带我,我一个人有时会控制不住速度,压不住地面, 地上冰渣碎屑太多,我就要飞出去了…… 摔下来很痛的。

LX:JX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就是转弯时两个脚交叉身体向里倾斜.有弧度.
如果我有时间积极加入.并号召下广大喜欢尝试的朋友门

同问LX
msm: ltleeting@hotmail.com

驴子足迹:
08年5月,炉西峡自虐  08年3月,纪龙山---速降,探洞
07年11月,仙霞古道   07年3月,中国最南边雷州---北海湾

TOP

to LS:?什么是正溜压道啊?

to LS的LS:这个刀的区别,打字不知道怎么说,看到了一种再给你解释其他种的比较方便,嘻嘻,你试下现在超级强大的搜索引擎吧……

LX:组织溜冰,你参加吗?觉得会有多少人感兴趣啊?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A new day coming


LS 什么时候组织溜冰.我会正溜,正溜压道.
msm: ltleeting@hotmail.com

驴子足迹:
08年5月,炉西峡自虐  08年3月,纪龙山---速降,探洞
07年11月,仙霞古道   07年3月,中国最南边雷州---北海湾

TOP

ls的各种刀有什么区别啊,能不能解释下,扫盲

年年的年30都通宵,固定的好像,别的要看了,现在好像越来越少了

LX:怎么还不睡觉

TOP

我溜花样刀的,我脚比较小,速滑鞋子我穿不了,前两年我试过速滑了,太鈍了,溜不来……

通宵过的,大学毕业后的元旦是第一次通宵,和高中同学打牌下棋,到3-4点他们都一个个困了,我因为第一次通宵,不但一点不困还兴奋的很。

LX:JX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22 23:43 发表


我预备班就教新手溜冰了,那时溜冰刀溜了一年半。后来才开始溜旱冰的,我教就教冰刀的哦,我和专业的不能比的,也就会正溜、反溜、正溜打环、反溜打环,一直想学铲煞,不过因为怕摔就一直没学会。

我听歌都 ...



速滑还是花刀?或者冰球刀?
听歌去baidu看排行呗,然后就下,好听则留,不好则删,,,

LX:你通宵过么?

TOP

ms很强啊,不提问不回答了。等明天开门

TOP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4-22 23:33 发表
你还会教溜冰啊,这个我要好好学学啊:)
我看到过蚂蝗吸血的,吸满了,就像个玻璃弹珠。不过被吸的地方的血不容易凝固,需要些时间,别的没什么
水里也有蚂蝗啊。。。

那不是还要游泳了吗


11点前我也想的 ...


我预备班就教新手溜冰了,那时溜冰刀溜了一年半。后来才开始溜旱冰的,我教就教冰刀的哦,我和专业的不能比的,也就会正溜、反溜、正溜打环、反溜打环,一直想学铲煞,不过因为怕摔就一直没学会。

我听歌都是人家发给我,或者直接同别人那里共享过来的,很少自己下歌……

所以 LX:JX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