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9-1 16:19 发表 有的有的. 发哪?
TOP
流浪喵 (喵喵)当前离线
支鲁
师长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9-1 15:58 发表 卡片机,还来不及调快门 对不住冠军们了
原帖由 macy 于 2008-9-1 16:12 发表 otz。。。强大,认出小安了。。。
原帖由 macy 于 2008-9-1 16:11 发表 嘿嘿~~嗲的~~10斤估计水的分量最重,要带多少天的? 小书包,嘿嘿~~ 突然意识到“小呀么小二朗呀~背着个书包上学堂”今天正好开学,^_^
DSC03121.JPG (35.61 KB)
下载次数:16
2008-9-1 16:16
macy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9-1 16:10 发表 背对着我们的帅记者 因为太专注与bikini的拍摄 因为YY 的 bikink MM们太....... 最终导致此记者双鼻孔出血... 可惜偶只拍到了单个的..... 人家记者同学关照了,不要发..... 遵守诺言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 16:05 发表 回macy,你把你家小s带去,自己背个小书包春游就好啦 重的东西领队都会统筹给男生背的,所以不用担心,我的包里只有睡袋,衣服,鞋子,水 估计也就10多斤吧
DSC03247.JPG (63.4 KB)
下载次数:17
2008-9-1 16:10
原帖由 macy 于 2008-9-1 15:02 发表 所以别怨念了呀~ 弱弱滴问下,zn时一个人大概要背多重滴行李。。。(强烈建议女生回答) 偶也想去虐了。不过还没做好心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