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18 16:12 发表


突然被封官职了,吃饭的点还是听听大家的意见吧,偶组织系列活动


不如去马陆摘葡萄拉,你和77带队。。。。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endoftheworld 于 2008-8-18 16:30 发表



最好还是让小丘自己来说。
反正我只记得,吃了中饭,又多出一顿晚饭。


太经典了。。。。
8个恶心笑话依然余音绕梁。。。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饭饭 于 2008-8-18 17:29 发表
又见高登


在哪里?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饭饭 于 2008-8-18 17:29 发表
又见高登

啥时再见饭饭啊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又见高登
旅途亦是我们戒不掉的毒....只有背上沉重的背包,才能感到我真实的存在,自由自在行走,那才是我的态度,我的追求!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18 15:49 发表

初步设想:檀头岛三清  &  普陀山三清  &  坝上四清。。。。。。。。。。。大清安排在本周六(8月23日)晚上。。。。。地点大家推荐个交通比较方便的地方吧(人广附近)!!

中山公园附近更好
自强不息,厚德载物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18 16:18 发表


为什么要拍逆光的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18 10:00 发表
^_^哈哈哈。。66鱼带其他俱乐部的去了渔山岛,有幸在石浦碰到你们!!在撞船的那会我是亲眼所见。。你们那艘船靠岸时候船速没控制好,一阵乒另哐啷,把边上好几艘船给撞了。。。接下去是验船伤和争执。。。。。。


色鱼队伍里原本有人是要忽悠我一起跟色鱼去渔山岛的~8过我最终还是选择了留上海看奥运~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8-18 16:28 发表


赌球啊???


还是摄影啦,要查阅一些资料,资料在明天一起看球的人那里

[ 本帖最后由 小安 于 2008-8-18 16:36 编辑 ]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18 16:27 发表


搬板凳听



最好还是让小丘自己来说。
反正我只记得,吃了中饭,又多出一顿晚饭。
世界的尽头是冷酷仙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