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小莉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18 16:12 发表 突然被封官职了,吃饭的点还是听听大家的意见吧,偶组织系列活动
TOP
原帖由 endoftheworld 于 2008-8-18 16:30 发表 最好还是让小丘自己来说。 反正我只记得,吃了中饭,又多出一顿晚饭。
原帖由 饭饭 于 2008-8-18 17:29 发表 又见高登
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版主
饭饭 当前离线
师长
luqing (青未了)当前离线
LUQING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18 15:49 发表 初步设想:檀头岛三清 & 普陀山三清 & 坝上四清。。。。。。。。。。。大清安排在本周六(8月23日)晚上。。。。。地点大家推荐个交通比较方便的地方吧(人广附近)!!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18 16:18 发表 猫
七七_ 当前离线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18 10:00 发表 ^_^哈哈哈。。66鱼带其他俱乐部的去了渔山岛,有幸在石浦碰到你们!!在撞船的那会我是亲眼所见。。你们那艘船靠岸时候船速没控制好,一阵乒另哐啷,把边上好几艘船给撞了。。。接下去是验船伤和争执。。。。。。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8-18 16:28 发表 赌球啊???
endoftheworld (Jetchen)当前离线
排长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18 16:27 发表 搬板凳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