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支持这个礼拜

TOP

3清的事情,大家说吧
如果大家愿意放这个星期,我可以开贴的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8/1三清我肯定也去不成的,我也想放这礼拜

TOP

同类。。。。

现在天热了。。9、10点的在床上弄几盘ps2觉得热,还要爬到地板上继续睡。。。

TOP

你真了解我

TOP

个个。。。个头衔还是交给你。。。

反正瞧你周日也是睡大头觉的

TOP

反正这个礼拜都行,表下个礼拜。。。。。。。。。。

PS:我们这个算是制造舆论压力伐?

TOP

周日亚,周日好伐。。。。。。

TOP

我给老板娘的那个坝上贴留言说我们要这个礼拜就3清,趁热打铁呀!

TOP

这地方我听都么听说过。。。在上海都能迷路。。表说中国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