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奇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8 23:11 发表 3Q才不在乎的。。只要他的娘子一直在他手心里。。。。
TOP
小曦 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8 11:34 发表 LS的话偶怎么没看懂?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小曦 于 2008-6-28 23:10 发表 海平线,不是地平线,失之毫厘谬以千里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6-28 23:09 发表 3Q好不容易搞了两妞,要被调走了,3Q要哭死了,嘿嘿 妞换叔计划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6-28 12:26 发表 不是。他们自己挂自己。
小气鬼 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大叔
少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8 23:06 发表 建议。。。。B组的小安、小气鬼*2(共3男)和C组的地平线、株株、小曦(共2女1男)对调。。。达到阴阳平衡。。。。。。合适否。。。请组织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