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3-Q 于 2007-6-29 18:14 发表



敬子,多带点人哦!


放心会有人来重新占坑的
怪兽占四坑
还有豆豆和edge呀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报名!

TOP

山羊叔叔说给我背包说了好象不计其数次,但是一次也没有帮我背过。虽然是这样,我还是很肯定山羊叔叔是一位好同志!而且是一位非常会照顾mm的,能搞出美味烧烤的好同志!

3Q会把mm拍得非常漂亮,他拍的有一张照片我至今非常喜欢,就是东白山的美好回忆啊!

所以这个活动,同志们冲啊!!!我先占两个坑,如果某项计划失败,我必定捧场!

TOP

我占两个坑!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6-29 16:48 发表
重新占坑



敬子,多带点人哦!

TOP

毛毛财务做的很细,她去的话我也愿意帮她背包回来,呵呵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6-29 16:50 发表
如果某些地方我去不了,这个地方我就去

毛毛,去吧.我给你背包好来

TOP

支持!!!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1

渔山海岛

渔山列岛001130.jpg (87.79 KB)

渔山列岛001130.jpg

渔山岛00114.jpg (60.17 KB)

渔山岛00114.jpg

渔山岛421.jpg (74.12 KB)

渔山岛421.jpg

渔山岛00112.jpg (55.12 KB)

渔山岛00112.jpg

TOP

如果某些地方我去不了,这个地方我就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