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22 11:36 发表


再次声明:琥珀和老法师没有任何关系,就是神态有点像~~~~

你越描越黑了.貌视琥珀回上海后要请我们大家一次了.

TOP

照片还要等一下,我在PS呢~~

争取下午放上来一点给大家看!!
快乐至上!!

TOP

期待相片
云在青天水在瓶

TOP

原帖由 瑶瑶 于 2007-1-22 11:20 发表



你早上进公司时候貌似不是这么说的吧。。。
一定要让偶揭穿你麻
哈哈


瑶瑶,快说他说了什么~~~
快乐至上!!

TOP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7-1-22 10:17 发表
十分感谢大家,因为有了你们我才快乐


琥珀安排得真的很好,我们灰常感谢你!!!
快乐至上!!

TOP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7-1-22 09:43 发表
天那,你们都毁我好来,这样下次我再组织活动还有谁敢和我去啊


再次声明:琥珀和老法师没有任何关系,就是神态有点像~~~~
快乐至上!!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22 11:09 发表

我哪里善变了?



你早上进公司时候貌似不是这么说的吧。。。
一定要让偶揭穿你麻
哈哈

TOP

我们两位摄影师呢?可以上照片了吗?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失去了相片,借着文字乘兴述散了一些回味,现在期待着你们的相片,我好贴下保存...............................
云在青天水在瓶

TOP

原帖由 瑶瑶 于 2007-1-22 10:57 发表


你还真善变。。。

我哪里善变了?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