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是我的网易相册,里面放的都是你们的原图大照,你们自己去下吧!!

http://photo.163.com/photos/johnriver951213/111593521/

pp的颓废照没有放上去,你应该已经有了噢!!!

[ 本帖最后由 JOHN 于 2007-1-9 15:52 编辑 ]
快乐至上!!

TOP

查济的人搞三清,我们是不是要去凑凑热闹??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 ... a=page%3D1#pid44989
快乐至上!!

TOP

我只会弹棉花呀~~而且是漫天飞舞的那种!!

和黄金甲有的一拼的那种!!(蛮地都是菊花)








要弹的话,把棉花准备好!!

[ 本帖最后由 JOHN 于 2007-1-9 15:56 编辑 ]
快乐至上!!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9 14:54 发表
JOHN不是自弹自唱嘛




弹琵琶还是弹棉花啊
留个P给你

TOP

JOHN啊,你表个态呀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组织浪讲,我,LILY,SUSAN是SHE

个么杯杯,弄就挑一个做做伐,潘帅,或者刘翔,要么就做李愚蠢,来营救阿拉
留个P给你

TOP

JOHN不是自弹自唱嘛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希把那看了~~~
快乐至上!!

TOP

逃的了和尚逃伐了庙
留个P给你

TOP

偶逃~~~
快乐至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