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真便宜阿

TOP

早上有人请早茶,这才上了3/4。结帐138。便宜啊!

20100429268.jpg (48.85 KB)

20100429268.jpg

TOP

钱冲好了,可以继续直播了。。。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侬这样子吃法。。。没过几天又要像广州回来的样子了,哈哈哈~~~ 35# 秋之私语

TOP

因为腿细且黑丝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28 15:54


雷阿姨,雷阿姨,雷阿姨在不在啊?

TOP

下雨?

我给你买的车票,误点3小时。。这是不是冥冥中注定。。火车跟着习性走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4-28 12:53


这话说得真是精,准,狠啊.小罗斯,我看好你哦.

TOP

午憩后,去东门觅食,路过深圳地标,地王大厦,就是后面那幢双塔的绿色的楼啦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28 12:47


一阵厌烦,差点以为是金茂.

TOP

侬色以额亚

TOP

想念深圳,多发点pp~~

TOP

东门就是放大版西宫啊,早晓得也不用网购撒了,应有尽有啊!楼主东门街口zb一张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28 13:41


左手一个,右手一个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