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多转经轮啊。。。
居然还没天黑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夕阳照在转经路上

pilgrimage in sunset.jpg (65.26 KB)

pilgrimage in sunset.jpg

1

评分人数

TOP

爬上药王山腰,再见布达拉宫

Potala.jpg (53.81 KB)

Potala.jpg

1

评分人数

  • mindy

TOP

阳光这么好啊,
罗布林卡,名字很好听
何时才会结束。。。

TOP

不过布达拉宫后面的水池很有感觉~

TOP

觉得布达拉的转经道没有八廓街灵~

TOP

跟藏人一起绕着布达拉宫转,从布达拉宫后面的公园到前面的广场

pilgrimage.jpg (73.31 KB)

pilgrimage.jpg

TOP

几点鸡叫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下午六点多的拉萨依然阳光灿烂,公园里的老人说大概八点半才天黑。

拉萨傍晚.jpg (51.1 KB)

拉萨傍晚.jpg

TOP

从罗布林卡出来已经下午两点,在四川菜馆吃了碗面,西藏博物馆就在街对面。

顶着灼热的太阳,赶紧躲进阴凉的博物馆。
yyHike 发表于 2010-4-22 16:15


偶以前还租了个解说器……

大太阳下,光明港琼甜茶馆坐坐,舒服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