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阿拉伯婆婆纳,好像草丛里蓝色的星星



yyHike 发表于 2010-4-8 22:09


这个倒是每年都能看到呢

TOP

呼唤植物学家

DSC_0255.jpg

TOP

额,不要你提起,我都要忘记了
这个嘛,懂的人自然懂~~
dushixiaowei 发表于 2010-4-8 22:25


难道又是懂得入?

TOP

这张不晓得算植物贴,还是动物贴?

DSC_0244.jpg
1

评分人数

  • killy

TOP

哎,他们两个也有故事,你怎么就不懂呢?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4-8 23:21

啊~~~~~~
吾们蹲在那里手持卡片机塞到门洞里面比谁拍的清楚呀~~~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侬光圈放大点就能虚掉吾和尾巴了的~
mindy 发表于 2010-4-8 23:04

哎,他们两个也有故事,你怎么就不懂呢?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本次出游,最心水的,就是这片不大的芍药园了

DSC_0206.jpg (188.46 KB)

DSC_0206.jpg

DSC_0211.jpg (107.15 KB)

DSC_0211.jpg

DSC_0217.jpg (114.91 KB)

DSC_0217.jpg

TOP

侬光圈放大点就能虚掉吾和尾巴了的~
mindy 发表于 2010-4-8 23:04

吾正想说你们俩蹲在那里真碍眼~~~

TOP

我们的原则是,没有8G也要制造点8G,Director by 私语

Action!

入戏前先酝酿情绪

139065

深情凝望~~~

139066

诶,拜托,不要笑场好伐?

139067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8 22:40

侬光圈放大点就能虚掉吾和尾巴了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为500添砖加瓦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