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1425.jpg (66.64 KB)
下载次数:3
2010-2-22 21:51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领导,那我就真的厚脸皮,夺人所爱了哈。 这图贼喜欢,我可不客气了。 lenell 发表于 2010-2-22 21:41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http://www.fahaitemple.com/module/a0002/index.php?intModulePK=A0002_2&tagorder=0&isinner=0&mmenu=3223&PHPSESSID=fqqeqaaerctan1nrob4t47npf5 还是亲自去看看的好 不过你可以pm你的地址,我还有明信片 xiaofeim 发表于 2010-2-22 21:26
借来看就不必了,网上也能看。 如方便,乐意的话,帮我代买一套就成。 这些画我非常喜欢。 lenell 发表于 2010-2-22 21:17
哈哈。。。 在法海寺买的 mindy 发表于 2010-2-22 21:19
为嘛不考在电脑里面啊?SD卡。。。不是很容易坏掉的么 mindy 发表于 2010-2-22 20:54
悄悄的告诉你哦 xiaofeim买了明信片的 你可以问他借来看看的 mindy 发表于 2010-2-22 20:50
潭柘寺,我都念叨了好几年了。可是一看距离市区居然70公里还有多,就老打退堂鼓了。 lenell 发表于 2010-2-22 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