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together with XIAO MAN

初四大清早,和小满去了首博
B1的特展,清朝外销瓷器展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1425.jpg (66.64 KB)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1425.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领导,那我就真的厚脸皮,夺人所爱了哈。
这图贼喜欢,我可不客气了。
lenell 发表于 2010-2-22 21:41


which one?

TOP

明信片还是很好看的说
水月观音不错滴O(∩_∩)O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http://www.fahaitemple.com/module/a0002/index.php?intModulePK=A0002_2&tagorder=0&isinner=0&mmenu=3223&PHPSESSID=fqqeqaaerctan1nrob4t47npf5

还是亲自去看看的好
不过你可以pm你的地址,我还有明信片
xiaofeim 发表于 2010-2-22 21:26


领导,那我就真的厚脸皮,夺人所爱了哈。
这图贼喜欢,我可不客气了。

TOP

借来看就不必了,网上也能看。
如方便,乐意的话,帮我代买一套就成。
这些画我非常喜欢。
lenell 发表于 2010-2-22 21:17


http://www.fahaitemple.com/module/a0002/index.php?intModulePK=A0002_2&tagorder=0&isinner=0&mmenu=3223&PHPSESSID=fqqeqaaerctan1nrob4t47npf5

还是亲自去看看的好
不过你可以pm你的地址,我还有明信片

TOP

哈哈。。。
在法海寺买的
mindy 发表于 2010-2-22 21:19


只有那里有卖嘛?市内的书店或者邮局旅游纪念品商店没有吗?

TOP


为嘛不考在电脑里面啊?SD卡。。。不是很容易坏掉的么
mindy 发表于 2010-2-22 20:54


电脑里都是电影,刻录机坏了,导不出来,又舍不得擦,有些资源很珍贵。

TOP

借来看就不必了,网上也能看。
如方便,乐意的话,帮我代买一套就成。
这些画我非常喜欢。
lenell 发表于 2010-2-22 21:17

哈哈。。。
在法海寺买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悄悄的告诉你哦
xiaofeim买了明信片的
你可以问他借来看看的
mindy 发表于 2010-2-22 20:50


借来看就不必了,网上也能看。
如方便,乐意的话,帮我代买一套就成。
这些画我非常喜欢。

TOP

潭柘寺,我都念叨了好几年了。可是一看距离市区居然70公里还有多,就老打退堂鼓了。
lenell 发表于 2010-2-22 21:13

你去了田义墓啊法海寺啥的就不是很远了
再乘一辆931就到了的~不过931蛮挤的说。。。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