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1挂GG, 行程和我一样,麻烦申申再帮忙吴山驿加一个床位 另外Roamate Tiki还没有确定,等她周日查济回来再问问,可以暂时先不安排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27 10:08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嗯,5好像在磨房看到她发的召集贴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1-27 10:13
Roamate Tiki? 这是啥意思? 是那个hellotiki么?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1-27 10:12
TIKI去查济啦,本来吾的同学们这个礼拜还很想去绍兴路玩呢,真是个好地方~~~ 反正等今天截至呗?我有个问题,我今天下班可以去买车票了吗?周末我就不高兴跑过来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27 10:11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有了新鲜血液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27 10:00
今天礼拜五咯 mindy 发表于 2009-11-27 0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