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6-11-10 12:16 发表
报名,闲得慌!!!


哈哈,太好了,可以听你们讲去西藏的事情了,小赵去吗?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报名,闲得慌!!!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1-10 11:58 发表
放飞,你不要瞎说,不是我,是秋天这小子
放飞,这里有很多PL的MM哦


群众的眼光是雪亮的,电话是老山羊给我的,他肯定没事就经常打过去的,我就昨天打了一下问了下向导那里的情况而己,至于向导家是不是有个女儿这种事情我是一点都不知道的,肯定是老山羊看上人家女儿了,这个老家伙想搞第二春了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放飞,你不要瞎说,不是我,是秋天这小子
放飞,这里有很多PL的MM哦

TOP

一不小心坐了个沙发!
放飞自己,放飞心情!
wangyong3344@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1-10 11:21 发表

是的,昨天下午3点左右我把大明山向导的电话给他.这小子晚上7点就打电话大呼小叫的和我说,"山羊,我和向导通过电话了,你知道吗,是向导的闺女接的,我还和她视频了,是个PL的MM,大四在读,这几天家里有点事,真 ...



山羊你好啊!你怎么看中别人小姑娘了啊!你应该是很多户外小MM的偶像了啊!你还嫌不够吗?
放飞自己,放飞心情!
wangyong3344@hotmail.com

TOP

谢谢夸奖。是打算报名啊!
放飞自己,放飞心情!
wangyong3344@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放飞自己 于 2006-11-10 11:36 发表


谢谢你的提醒,本人有全套装备!在这里算是新兵,但是属于老驴、强驴吧!


久仰了,还没有一起走过呢,报名吧,老兄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1-10 11:09 发表
楼上的,当然可以参加,只要你是户外活动的爱好者。如果没有户外装备,可以参照贴子首页关于新驴如何租借装备的介绍。
最主要是先买双鞋吧。鞋的选择可以找老驴帮忙参考购买的。
欢迎你加入我们的队伍


谢谢你的提醒,本人有全套装备!在这里算是新兵,但是属于老驴、强驴吧!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1-10 11:21 发表

是的,昨天下午3点左右我把大明山向导的电话给他.这小子晚上7点就打电话大呼小叫的和我说,"山羊,我和向导通过电话了,你知道吗,是向导的闺女接的,我还和她视频了,是个PL的MM,大四在读,这几天家里有点事,真 ...


都怪我不好,把老山羊带坏了,原先忠厚老实憨厚纯朴的老山羊现在也会煞有其事的捏造事实了,纯属造谣生事无中生有呀!
秋天英俊保留向老山羊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另外哪位律师朋友伸出援手来帮我一把吧...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