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雨意啊雨意,可怜我的破电脑,打这行字都花了我三分钟!!!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是啊,我们肉眼看到的就是这个光,很赞的。。
喜欢旅游,享受旅游带来的快乐!

TOP

请问这个光线怎么拍出来的呀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0-11 23:13

当时肉眼看到的就是这样的光线,太美了,回来又P了下,增加了色差。

TOP

背景很不错的嘛
那个架在眼镜上墨镜片哪里有卖的呀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0-13 00:30

眼镜店里都有的吧,小S说迪卡侬也有卖的

TOP

给我们的好领队。。骆驼发一张好领队卡

TOP

报到报到~
1

评分人数

TOP

最后自爆张,结束,瞎累啊
敬子 发表于 2009-10-12 21:05


背景很不错的嘛
那个架在眼镜上墨镜片哪里有卖的呀

TOP

看教授的pp
就要忍受10分钟的死机状态

TOP

请问这个光线怎么拍出来的呀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0-11 23:13

这个光线是天然的,正好是从很厚的云层里投出来的,我们叫它圣洁之光,,

TOP

还好啊,我点下第9页,然后去洗个澡,回来页面已经全打开了。
雨意 发表于 2009-10-12 22:50

氧化钙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