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去英国定居吧。园艺对英国佬是特殊的情节。有些种了吃,有些种了看。
lenell 发表于 2009-7-28 11:46


可以去CA或者AU

TOP

猜猜这是啥

P1000716.jpg (361.75 KB)

P1000716.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看了一个叫做家庭煮夫的烧菜片子
里面那家伙有个花园 什么蔬菜都有 看的我口水嗒嗒地
Garrett 发表于 2009-7-28 11:35


去英国定居吧。园艺对英国佬是特殊的情节。有些种了吃,有些种了看。

TOP

估计是吸收辐射过度
同事也是把花盆放在显示器前面
结果不久就。。。。

我想主要原因应该是没有阳光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7-28 10:57


答对了.少光.
人也一样.都蔫了,还找盆花陪葬.

真要养,那种嫁接的红红绿绿的小球小掌还是算了.更难养.根系一般很浅,容易生虫.可以考虑外观敦实不那么漂亮的普通型,挑选刺密些的买。少浇水,多晒太阳,用沙土养,也许能活得久些。

TOP

我看了一个叫做家庭煮夫的烧菜片子
里面那家伙有个花园 什么蔬菜都有 看的我口水嗒嗒地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不同的品种吗?
xiaofeim 发表于 2009-7-28 10:55


估计是.但泡茶不讲究.都可以用.

TOP

我想养这些还能吃 一举两得
Garrett 发表于 2009-7-28 09:59


Garrett兄,家里好大啊。现在有门课程在欧美很火,估计适合你,有机种植。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薄荷!
GARRETT,你可以的.薄荷泡茶超级好,尤其夏天.
你将鲜薄荷叶洗干净,配些松子,菊花,枸杞。绝对好茶。
lenell 发表于 2009-7-28 09:38


做过蜂蜜绿茶,放了薄荷叶不错,下次请大家来家里品尝。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仙人掌………………
我对不起仙人掌,听说能防辐射,工作到现在陆续养了十几盘,盘盘不得善终。
lenell 发表于 2009-7-28 09:40


估计是吸收辐射过度
同事也是把花盆放在显示器前面
结果不久就。。。。

我想主要原因应该是没有阳光吧

TOP

我有两种薄荷 小叶和大叶的
泡茶后冰起来确实很好喝
Garrett 发表于 2009-7-28 09:58


不同的品种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