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六月杭州之NAGA西餐厅

朋友在丰谭路文二西路开的藏式风格西餐厅
naga.jpg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ROJAY有葛岭OR玛瑙寺的照片没有

TOP

标头是好头,而且rojay用的不是标头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22 20:12


就是啊!谁说我的头差的啊。。。2K+的价钱还是值的啊,成像质量不错!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看完了,荷花大家拍的都不错
我最喜欢Rajoy照片的风格,那张太子湾倒影和茅草屋倒影都很有意境
再次印证了大师就是大师,什么头都能拍拍出与众不同的感觉~
标头照样出好片!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22 19:59


谢谢申申夸奖了!大师当不起,就是凭着感觉拍的了,呵呵!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请继续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22 20:03

就是啊。。。继续!
为什么你们每次都像挤牙膏一样放这么少!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我到现在腿上还红斑点点退不掉.
lenell 发表于 2009-6-22 19:24


哈哈,为什么蚊子不喜欢我。。。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看完了,荷花大家拍的都不错
我最喜欢Rajoy照片的风格,那张太子湾倒影和茅草屋倒影都很有意境
再次印证了大师就是大师,什么头都能拍拍出与众不同的感觉~
标头照样出好片!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22 19:59


标头是好头,而且rojay用的不是标头

TOP

偷偷露个脸
Kays 发表于 2009-6-22 18:00


请继续吧

TOP

看完了,荷花大家拍的都不错
我最喜欢Rajoy照片的风格,那张太子湾倒影和茅草屋倒影都很有意境
再次印证了大师就是大师,什么头都能拍拍出与众不同的感觉~
标头照样出好片!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158# Rojay  

还有喂蚊子。。。
Kays 发表于 2009-6-22 16:09


我到现在腿上还红斑点点退不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