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jay (Rojay)当前离线
少将
TOP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标头是好头,而且rojay用的不是标头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22 20:12
看完了,荷花大家拍的都不错 我最喜欢Rajoy照片的风格,那张太子湾倒影和茅草屋倒影都很有意境 再次印证了大师就是大师,什么头都能拍拍出与众不同的感觉~ 标头照样出好片!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22 19:59
请继续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22 20:03
我到现在腿上还红斑点点退不掉. lenell 发表于 2009-6-22 19:24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偷偷露个脸 Kays 发表于 2009-6-22 18:00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158# Rojay 还有喂蚊子。。。 Kays 发表于 2009-6-22 1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