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张图是用图丽100-300/4用100焦端F5.6光圈和佳能小小白S用同样焦端和光焦比较拍的.不知道哪个头胜出?
虫二 发表于 2009-5-25 17:31) 下载次数:0
1 小时前






我的400D+IS XXB的,其实这样比还是很难看出来的。

IMG_6420-1.jpg (303.47 KB)

IMG_6420-1.jpg

TOP

最后两张

IMG_3185.jpg (210.36 KB)

IMG_3185.jpg

IMG_3188.jpg (198.8 KB)

IMG_3188.jpg

TOP

跳舞

IMG_3174.jpg (273.79 KB)

IMG_3174.jpg

TOP

一味

IMG_31581.jpg (150.2 KB)

IMG_31581.jpg

TOP

夕阳下的一对情人
虫二 发表于 2009-5-25 18:28


另一个角度

IMG_6656-1.jpg (249.58 KB)

IMG_6656-1.jpg

2

评分人数

TOP

晒在太阳低下两个多小时,渴.早回去了,没拍几张,作业还是要交的

IMG_3139.jpg (198.87 KB)

IMG_3139.jpg

1

评分人数

  • 小安

TOP

我也想搞一块反光板了 打算自己做一个
这门手艺要发挥一下
Garrett 发表于 2009-5-25 19:05


手持微距厉害的

TOP

我也想搞一块反光板了 打算自己做一个
这门手艺要发挥一下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下午我苦于为各位打反光板
这几个场景我只有很少的片子 还是我一边打板一边按快门才拍下来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5-25 18:34


你已经被我聘用了,虽然有点大材小用,但是谁叫你打得那么好,哈哈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下午我苦于为各位打反光板
这几个场景我只有很少的片子 还是我一边打板一边按快门才拍下来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