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_ 当前离线
少将
这张图是用图丽100-300/4用100焦端F5.6光圈和佳能小小白S用同样焦端和光焦比较拍的.不知道哪个头胜出? 虫二 发表于 2009-5-25 17:31) 下载次数:0 1 小时前
IMG_6420-1.jpg (303.47 KB)
下载次数:8
2009-5-25 19:31
TOP
迷路 (冷风)当前离线
师长
IMG_3185.jpg (210.36 KB)
下载次数:9
2009-5-25 19:26
IMG_3188.jpg (198.8 KB)
下载次数:11
IMG_3174.jpg (273.79 KB)
下载次数:6
2009-5-25 19:24
IMG_31581.jpg (150.2 KB)
下载次数:5
2009-5-25 19:23
夕阳下的一对情人 虫二 发表于 2009-5-25 18:28
IMG_6656-1.jpg (249.58 KB)
2009-5-25 19:21
评分人数
+ 2
遥遥
+ 1
回音猪
IMG_3139.jpg (198.87 KB)
2009-5-25 19:18
优秀作业 + 6
小安
我也想搞一块反光板了 打算自己做一个 这门手艺要发挥一下 Garrett 发表于 2009-5-25 19:05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下午我苦于为各位打反光板 这几个场景我只有很少的片子 还是我一边打板一边按快门才拍下来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5-25 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