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参加另一个俱乐部周年庆
LX:同问
我不知道那是否是一种悲哀,因为我们无法相信人的感情,宁愿将所有的爱和温柔放在一条狗身上。
世事百孔千疮,但我还是宁愿爱人,还是觉得人的体温最好。

TOP

杀人打牌买装备,弄来伐,网缘
LX:同问

TOP

杀人打牌买装备,弄来伐,网缘
LX:同问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3 15:17 发表
大怪和杀人都喜欢。。还有UNO。。。。只是炉西还在等退坑。。。。
LX:炉西喜欢和谁混帐?



喜欢自己一个人混账,哈哈,怕继续遇到呼噜虫……

LX:这个周末准备咋耍?

TOP

大怪和杀人都喜欢。。还有UNO。。。。只是炉西还在等退坑。。。。
LX:炉西喜欢和谁混帐?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炉西峡,当然好的咯,杀人行的,大怪不喜欢的

LX:JX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23 11:40 发表


喜欢的,很喜欢!你五一走哪条线路?一起的话,一起打大怪伐?

LX:五一走那个路线?一起的话,一起打大怪伐?



炉西峡,当然好的咯,杀人不行的,大怪喜欢的

LX:JX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3 11:36 发表



只玩过速滑,400m大跑道上,有人组织就去玩玩的咯,花刀和球刀都没玩过,呵呵

LX:喜欢打大怪么?


喜欢的,很喜欢!你五一走哪条线路?一起的话,一起打大怪伐?

LX:五一走那个路线?一起的话,一起打大怪伐?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原帖由 小格 于 2008-4-23 11:30 发表
你太强了.我能控制速度.拖油瓶保证拖住你---飞不出去.呵呵


LX: JX


表!我不要做老黄牛,要能比我速度快的,嘻嘻,被拉着溜很舒服的。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23 11:11 发表
原来这个叫压道啊…… 哈哈,我一直称之为打叉或打环。我可以反溜不停的压道。

10人以下,5人以上,比较好玩。最好有几个溜的速度快的带我,我一个人有时会控制不住速度,压不住地面, 地上冰渣碎屑太多,我 ...



只玩过速滑,400m大跑道上,有人组织就去玩玩的咯,花刀和球刀都没玩过,呵呵

LX:喜欢打大怪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