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慢慢的村子隐藏在雾霭沉沉中,大概是我们太无情了,挥一挥手,只留下了一地鸡毛……

DSC_0285.jpg

TOP

风景是静态的,所以要有人才更有动感的了,所以叫做“美丽动人”嘛


DSC_0278.jpg

TOP

日子特殊,所以从三八开始,可是,由于看代码过多,见到如此鲜明的符号难免激动了下,所以…… 手抖了…… 咳


DSC_0276.jpg

TOP

吾来也(无赖也)

TOP

高登:你手持双杖也不施舍一根,窝到现在腿和膝盖都还酸痛着...(下山时目光始终离不开你的双手)
最后还是奶糖慷慨了一把,撑到了山下....
michiko 发表于 2009-3-11 21:40
我也有感阿。。。瞄阿瞄 使眼色阿使眼色。。可就是没结果。。
ZN要有曼联精神。。

TOP

TXM继续

TOP

over

TOP

林坑村口的学校和小庙

DSC_1275_school.jpg (322.05 KB)

DSC_1275_school.jpg

TOP

合影

DSC_1266_camel.jpg (249.49 KB)

DSC_1266_camel.jpg

TOP

2姐妹

DSC_1256_2.jpg (197.48 KB)

DSC_1256_2.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