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1-4 13:40 发表
春节前不出去。。。春节后还没定。。。。具体到时候看天气和兴致。。。。。。


旅行是一种生活态度
当然天气好会更心情舒畅的

TOP

春节前不出去。。。春节后还没定。。。。具体到时候看天气和兴致。。。。。。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开春再战吧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要春节了,估计出去的时间也不会多的了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1-3 20:26 发表

也可以说是12月31号


啊啊啊啊,没吃到蛋糕啊……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3 19:47 发表


开始year end closing
不能去远的
估计就是杭州了吧

四清杭州?
还是其他江浙古镇?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3 19:46 发表


你的生日是1.1吗?

也可以说是12月31号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1-1 23:22 发表
新年第一游
大家都去哪?


开始year end closing
不能去远的
估计就是杭州了吧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2-31 20:44 发表
筒子们
新年快乐~~~
哎,我就不快乐了
又老了一岁


你的生日是1.1吗?

TOP

当然是先游公司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