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记者N多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9-1 16:30 发表


MS偶也有几张~~~


偶也要

MSN:dicoyan3@hotmail.com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9-1 16:10 发表
背对着我们的帅记者

因为太专注与bikini的拍摄

因为YY 的 bikink MM们太.......

最终导致此记者双鼻孔出血...

可惜偶只拍到了单个的.....

人家记者同学关照了,不要发.....

遵守诺言
记者是哪个?

ff.jpg (35.57 KB)

ff.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9-1 16:30 发表


MS偶也有几张~~~


要的要的,加我msn吧
to_ketsu@hotmail.com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mist,好

TOP

羡慕同志们的时间。
羡慕同志们的速度。
我因相机进水,后又摔破壳,哎,没有相片分享,不过下次出行就有了。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 16:21 发表


太好了,短你了~


我也要!有我照片的 请发给我

sicynna@msn.com

QQ:123595256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 16:19 发表


喵有偶游泳的pp吗,偶要的,私下交流~


MS偶也有几张~~~

TOP

^_^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 16:18 发表


汗,这你也认出来了


那是,小安的短发是很明显的标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