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个好的,呵呵,什么时候截止报名啊,这周五?!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8-27 19:47 发表
那时候有桂花了吗?
不曝走来三伐,偶年纪大了,N不动了
住哪吃哪无所谓。


就是去看桂花的
年纪大了可以在青年旅社院子里晒太阳,或者去对面的满隆桂雨公园

TOP

原帖由 默默 于 2008-8-27 16:54 发表


多去几次,凑齐12个月


至少今年1,2,3,4,7,8月都去过了的
5,6月应该以前去过的

TOP

那时候有桂花了吗?
不曝走来三伐,偶年纪大了,N不动了
住哪吃哪无所谓。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8-27 18:53 发表
我有疑。。。
这周五就要预定江南忆啦?
床位那么紧张啊~~


四眼井也有青年旅社得。。。。
上次去火车票是当天买得,,,旅社好像提前十天book得
大不了再和杭州mm同宿好咯

不是偶反应慢,,,,是这世界变化太快

TOP

9月19啊。。。中秋的下面一个周六周日呢。。貌似好遥远~~~~~~~~~~
..........

米.........

...................

TOP

我有疑。。。
这周五就要预定江南忆啦?
床位那么紧张啊~~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有意。。。
第一天环山毅行么?3月份那次没去成我深为遗憾
我一定要走一次完整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这个问题我和他们讨论过的。。。。。。。。。。

估计挺小的,因为我们礼拜6去九溪已经要2点了,按照正常他们要走到吴山的话,估计他们12点就走过了,但是如果我走的话,呵呵,大概能遇到的吧。。。。。。。。。

至于礼拜天。。。。。。。。。。。那就看运气了,他们就住在满觉陇对面,难道看桂花要看一天?

TOP

私语,我们在杭州遇到他们的几率有多大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