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有数的!!

TOP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8-8-18 20:13 发表
你不是要改名字吗?

老大怎么改名字啊!

TOP

回复 199# 茺豆 的帖子

你不是要改名字吗?

TOP

都在忙着呢。。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18 15:49 发表

初步设想:檀头岛三清  &  普陀山三清  &  坝上四清。。。。。。。。。。。大清安排在本周六(8月23日)晚上。。。。。地点大家推荐个交通比较方便的地方吧(人广附近)!!

支持支持!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来晚了

TOP

原帖由 默默 于 2008-8-18 12:25 发表
中午休息时间,继续帖照片
注意看那只熊~~

关注到了~~~~~~~~~~~~~~~~~~~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关注关注~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8-18 14:28 发表
原来TT和OO,还有小莉,默默都去了啊,大家玩的好开心啊
小莉貌似有动作了啊,还么看到过来


猫咪都不出来了,真想你啊。
动作?你是说向前翻腾3周半抱膝还是反身翻腾2周半屈体。。。。?
我要会就好了,也能为国争个小光。。。

[ 本帖最后由 茉小莉 于 2008-8-18 18:10 编辑 ]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18 15:40 发表


都没怎么回帖,莫非真的被劫走了...


哪有那么复杂,不过是工作时间,拿资本主义薪水糊口,被资本主义剥削自由。。。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