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winnerlei 于 2008-7-24 10:35 发表
  
鉴定过了
好像不认识


肯定不认识。
我都说了,你是传说中的了。。。。。。。。。。。

TOP

不要。。。。炉头是你的,锅子你要借的。。。1罐够了吧?

TOP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7-24 10:39 发表
我想了想。。。气罐我怕爆炸阿。。。不如买好改天我给你送过来,顺带曾一杯新巴克巴

爆炸你个毛

要是哪次出去,要用炉头的话,你带给我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我想了想。。。气罐我怕爆炸阿。。。不如买好改天我给你送过来,顺带曾一杯新巴克巴

TOP

  
鉴定过了
好像不认识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啊呀呀,雷阿姨要找你照片了。。

TOP

TX们早,

今天早上我坐车,突然有人手机响了,铃声是这样的:
背景音乐:贝多芬命运交响曲
背景声音:大家好,我是林志玲,祝大家生意兴隆,生活兴隆,BALABALA..................

抬头一看,一不知道什么地方口音的黑皮大叔。。。。。。。。。。。。。

TOP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23 20:04 发表
我支持这个礼拜


同意

TOP

接ls,你开贴吧,最好是周日。。。周六晚上也没有问题,白天8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