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tomy (熊猫)当前离线
排长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7 09:18 发表 昨天的“新闻”多了去了,谁叫你不来,可惜了啊~~
TOP
大笨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6 17:00 发表 我来解释一下吧为什么大家都认为你那么嗜酒如命 我真是不吐不快 话说大明山的时候我们下山后腐败,我饿极了正在埋头猛吃,邻桌传来一声:可惜了今天没人陪我喝酒啊 我顿时心里轻蔑的bs了一声:哪里来的酒鬼+流氓 ...
原帖由 诺丁山 于 2008-5-6 16:51 发表 男人哭吧哭吧哭吧不是罪 再强的人也有权利去疲惫 微笑背后若只剩心碎 做人何必惊得那么狼狈 男人哭吧哭吧哭吧不是罪 尝尝阔别已久眼泪的滋味 就算下雨也是一种美 不如好好把握这个机会 痛哭一回
原帖由 anglewings 于 2008-5-6 16:11 发表 丫头,你手下留情啊,可儿不象我们,他是有老婆有孩子的 放之前考虑一下社会影响
原帖由 刮北风 于 2008-5-6 16:01 发表 丫头,绝对支持你,有照片为证。稍后找出来,看小可可还有什话说~~~~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原帖由 TOM 于 2008-5-6 21:34 发表 2000 你对人家扇子到底啥意思呢,你不好意思说你瞧瞧跟我说,我帮你说去
原帖由 GINGKGOES 于 2008-5-6 15:43 发表 发一张编辑过的PP,现征集对白,欢迎大家踊跃投稿哦~
hedinghong (鹤顶红)当前离线
连长
原帖由 大笨 于 2008-5-6 12:33 发表 正解!旋妹还真是冰雪聪明啊! 不过估计小诺马上就会查找在他的相机里有没有你的倩影了!
原帖由 刮北风 于 2008-5-6 18:30 发表 哎,这几天状态不行啦。又累,又感冒。照片都在卡上。还要对照片进行处理(照片过大)。 小可可这么期待你猥亵的照片?还有就是你XXX的PP哦~~~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8-5-6 15:13 发表 查理=老实人?小可,你有眼光的!!! 不过说实话查理还是蛮老实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