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7 09:18 发表

昨天的“新闻”多了去了,谁叫你不来,可惜了啊~~



速速爆料~听说有人要传绯闻了,嘿嘿,嘿嘿嘿嘿~
QQ:57022992 注明YYLIVE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6 17:00 发表

我来解释一下吧为什么大家都认为你那么嗜酒如命
我真是不吐不快
话说大明山的时候我们下山后腐败,我饿极了正在埋头猛吃,邻桌传来一声:可惜了今天没人陪我喝酒啊
我顿时心里轻蔑的bs了一声:哪里来的酒鬼+流氓 ...


申申表妹好样的!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诺丁山 于 2008-5-6 16:51 发表



男人哭吧哭吧哭吧不是罪
再强的人也有权利去疲惫
微笑背后若只剩心碎
做人何必惊得那么狼狈
男人哭吧哭吧哭吧不是罪
尝尝阔别已久眼泪的滋味
就算下雨也是一种美
不如好好把握这个机会
痛哭一回


瞧你得意的!小样!
申申这么帮着你,连大表哥都出卖了!
唉!女大。。。。。啊!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anglewings 于 2008-5-6 16:11 发表



丫头,你手下留情啊,可儿不象我们,他是有老婆有孩子的
放之前考虑一下社会影响


没想到西贱也会说出这么一番话来啊!
同意!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刮北风 于 2008-5-6 16:01 发表



丫头,绝对支持你,有照片为证。稍后找出来,看小可可还有什话说~~~~


我可怜的可人儿啊!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TOM 于 2008-5-6 21:34 发表


2000 你对人家扇子到底啥意思呢,你不好意思说你瞧瞧跟我说,我帮你说去

唉,这还用说吗?地球人都知道
TOM啊,你平时看着不是挺聪明的吗?!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GINGKGOES 于 2008-5-6 15:43 发表
发一张编辑过的PP,现征集对白,欢迎大家踊跃投稿哦~


天哪!那个猥琐的胖子是谁?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大笨 于 2008-5-6 12:33 发表


正解!旋妹还真是冰雪聪明啊!
不过估计小诺马上就会查找在他的相机里有没有你的倩影了!


原来是旋妹啊,我还一直以为是学妹...
msn:he812521@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刮北风 于 2008-5-6 18:30 发表
哎,这几天状态不行啦。又累,又感冒。照片都在卡上。还要对照片进行处理(照片过大)。 小可可这么期待你猥亵的照片?还有就是你XXX的PP哦~~~

芳芳加油!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8-5-6 15:13 发表


查理=老实人?小可,你有眼光的!!!
不过说实话查理还是蛮老实的,哈哈


MS话中有话啊!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