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13 10:40 发表
到今天为止了。。。 可能要不满员咯。。。 包两部车吧。

到十三号为止,是指前面先占坑的人可以付定金,8是说今天之后就8收定金了啦
要是13号收完了就8再收了,收到满员来

PEONY这个女匪还没付钱来,8能8收的啦 8然我没地方住啦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到今天为止了。。。 可能要不满员咯。。。 包两部车吧。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人快满了

TOP

老大,算我一个,我要参加,明天打钱去!

TOP

下午杀人精灵带着装备来授课了,8来的人很可惜的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jamessu 于 2008-4-11 17:22 发表
前来报道


你是谁啊?
名字怎么这么熟悉?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4-11 18:37 发表

有炒作嫌疑,估计会有很高的退坑率


切,到时看看,300炒到600肯定卖,哈哈
谁让偶手上坑多,8怕
YY的活动,现在都要下手快,哈哈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啥时候分组啊

TOP

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4-11 10:34 发表


哈哈
组长真是了解我呐~!
我争取搞个回来




动机不纯啊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11 17:09 发表
看来马上就要满员了,呵呵
可以高价出售手里两个坑了,OH YEAH



有炒作嫌疑,估计会有很高的退坑率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