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晕,怎么又是沙发啊?
你糊涂了~

TOP

沙发!坐坐!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let'sgo 于 2006-8-8 11:27 PM 发表




你刚刚知道?我们可是早就看出来了,nola的保镖兼色影师(可惜nola没背包,否则还兼个挑夫呢),一刻不离嘛
  :lol:lol

我是埋头走路,抬头拍照!老衲真的不管此等大事了啦!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8 11:28 PM 发表


8告诉侬!!



笑萨特了!!好白相!!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8 11:27 PM 发表

侬好阿里一口???


8告诉侬!!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8 10:21 PM 发表

呵呵,你们的照片都很棒哦,我看了peter的影集,真得不错,哈哈,nola一定很喜欢!




你刚刚知道?我们可是早就看出来了,nola的保镖兼色影师(可惜nola没背包,否则还兼个挑夫呢),一刻不离嘛
  :lol:lol

TOP

驻地的风景

IMG_0194.JPG (72.16 KB)

IMG_0194.JPG

IMG_0197.JPG (51.31 KB)

IMG_0197.JPG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8 11:23 PM 发表


施主,老纳是修行之人,不好此口!!


侬好阿里一口???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小竹屋,蛮有特色的!!

IMG_0184.JPG (52.21 KB)

IMG_0184.JPG

IMG_0188.JPG (60.32 KB)

IMG_0188.JPG

TOP

再来点风景照吧!!!

IMG_0181.JPG (43.95 KB)

IMG_0181.JPG

IMG_0182.JPG (56.33 KB)

IMG_0182.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