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初步预计20-22因该上班,在精神上支持下!!

TOP

那我就带着自己过去吃就行了,呵呵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想念东白的人马,想趁这个机会和大家聚聚.

还有,大家都准备点鱼秆和饵料,听说那里的海鲜不便宜,还是自食其力比较有意思.

另外,天奇说带冰箱过去,希望怪兽和我们几个力气大的背上啤酒和柴禾.这样晚上的活动会丰富一些.

再有,各人都准备好晚上的灯光,晚上的游戏需要灯光和音响.

TOP

原帖由 tina_tian0220 于 2007-7-1 16:41 发表
天奇 是谭头岛吗
和那批探路的有关系吗


潭头岛不去了,我们去渔山列岛

TOP

原帖由 air_boy 于 2007-7-1 10:57 发表



敬子小妹妹,
你就放过你哥哥一马吧,
请你吃饭哦
呵呵


不行不行,一定要一起来噢
一顿饭可打不倒我的呀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天奇 是谭头岛吗
和那批探路的有关系吗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7-1 07:37 发表


小虫放鸽子,小心,天奇把你那些照片再放上去噢!!!
反正要把帖子在水起来,就用你那两张吧



敬子小妹妹,
你就放过你哥哥一马吧,
请你吃饭哦
呵呵
小虫Kevin就是我了~~~
MSN:kevin_zhl@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air_boy 于 2007-6-30 23:51 发表
计划有变,
不能去了,5555~~~~

好地方呀.....


小虫放鸽子,小心,天奇把你那些照片再放上去噢!!!
反正要把帖子在水起来,就用你那两张吧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计划有变,
不能去了,5555~~~~

好地方呀.....
小虫Kevin就是我了~~~
MSN:kevin_zhl@hotmail.com

TOP

来不了啊,偏偏这个时候考试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