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强烈要求小捷飞在五一假期时再组织一次!并强烈要求在那里多呆几天!!!!!!!!!!!!!!!!!!!!!!!!!!!!!!!!!!!!!!!!!!!!!!!!!!!!!!!!!!!!!!!!!!!!!!!!!!!!!!!!!!!!!!!!!!!!!!!!!!!!!!!!!!!!!!!!!!!!!!!!!!!!!!!!!!!!!!!!!!

[ 本帖最后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3-19 11:36 编辑 ]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3-19 10:11 发表
也来点梯田



你的照片也是茗岙拍的吗?
真壮观啊!

TOP

真的很漂亮呀!!!
阳光下,躺在草丛中做美梦,空气中弥漫芳草淡淡的清香,喜欢自由自在的生活。

TOP

赞赞赞!期待游记花絮哦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灵个灵个,想去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大家好!
BEN前来报道
昨天晚上的羊肉吃的很开心啊,哈哈...就是比较上火...
MSN:sagittary1127@hotmail.com

TOP

米花很漂亮!

迷花.JPG (155.23 KB)

迷花.JPG

TOP

那天晚上放的米花很漂亮!

米花.JPG (161.26 KB)

米花.JPG

TOP

一串梨花

100_6439.JPG (219.75 KB)

梨花

100_6439.JPG

TOP

梨花

100_6435.JPG (80.23 KB)

100_6435.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