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Hike 当前离线
少将
missing backpacker.jpg (290.68 KB)
下载次数:9
2010-4-22 22:01
TOP
偶以前还租了个解说器…… 大太阳下,光明港琼甜茶馆坐坐,舒服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4-22 17:45
拉萨最高22度,还好了 http://www.weather.com.cn/html/weather/101140101.shtml? xiaofeim 发表于 2010-4-22 17:39
是不是有那种一大块白布裹在头上防晒得?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4-22 17:01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做完体力劳动,上来顶一把~ 西藏博物馆大多都是佛像? mindy 发表于 2010-4-22 16:22
死在去西藏的火车上,总比死在躺了大半辈子的床上好! 大白话,女人的幽默感总是欠缺些 killy 发表于 2010-4-22 15:57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爬上药王山腰,再见布达拉宫 yyHike 发表于 2010-4-22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