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到青旅,在约伴帖公告板下看到寻找Pano的启示

missing backpacker.jpg (290.68 KB)

missing backpacker.jpg

TOP

从博物馆出来,乘公交车来到布达拉宫背后,跟公园里休息的藏族老人聊天,在广场上偶遇火车上同一隔间的老年团,跟药王山观景台的看门人打招呼,跟在转经的人们身后拨动一个一个转经桶,不知不觉天渐渐黑了。

突然发觉肚子饿得厉害,原来已经晚上九点了!

TOP

偶以前还租了个解说器……

大太阳下,光明港琼甜茶馆坐坐,舒服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4-22 17:45

正午的大太阳下会立即被晒褪皮

TOP

拉萨最高22度,还好了
http://www.weather.com.cn/html/weather/101140101.shtml?
xiaofeim 发表于 2010-4-22 17:39

主要是紫外线强烈,在阳光里待一小会儿就有灼热的感觉……据说正因如此,很多病菌在此难以生存,例如狂犬病毒

TOP

是不是有那种一大块白布裹在头上防晒得?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4-22 17:01

这里的人们主要是戴宽沿帽防晒

TOP

112# yyHike

好诱惑呀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做完体力劳动,上来顶一把~
西藏博物馆大多都是佛像?
mindy 发表于 2010-4-22 16:22

还有许多唐卡、画像、雕塑、经文、手工艺品,五彩缤纷的,拍出来的照片文件都太大而无法上传。

TOP

死在去西藏的火车上,总比死在躺了大半辈子的床上好!

大白话,女人的幽默感总是欠缺些
killy 发表于 2010-4-22 15:57

估计那个老人就是这么想的

TOP

爬上药王山腰,再见布达拉宫
yyHike 发表于 2010-4-22 20:19



早上这儿可以拍日出~

TOP

爬上药王山腰,再见布达拉宫
yyHike 发表于 2010-4-22 20:19

旁边的几座白塔有来头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