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35587

面线糊配料:鱿鱼,海蛎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26 23:30

没吃到这次。。。
下次一定吃够本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里,是新落成的,所以上了锁了——

泉州 075.jpg (107.79 KB)

泉州 075.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上张小集体照——
貌似轻舟JJ就是在这儿自拍来着的对吧呵呵~
不是对焦不准,不是手抖,是镜子。。。脏。。。。
mindy 发表于 2010-1-26 23:33


你们的衣服还蛮搭的~~~

TOP

那头,是礼拜堂来的~

泉州 072.jpg (117.22 KB)

泉州 072.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上张小集体照——
貌似轻舟JJ就是在这儿自拍来着的对吧呵呵~
不是对焦不准,不是手抖,是镜子。。。脏。。。。

泉州 068.jpg (86.12 KB)

泉州 068.jpg

泉州 066.jpg (91.79 KB)

泉州 066.jpg

1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再来个姜母鸭,流口水阿~

IMG_9123.jpg

TOP

p06.jpg

面线糊配料:鱿鱼,海蛎

TOP

插播吃的
做面线糊

IMG_8668.jpg

TOP

小妞标准照——

泉州 056.jpg (140.59 KB)

泉州 056.jpg

泉州 058.jpg (102.55 KB)

泉州 058.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块牌子。。。
贻笑大方吧~~~~~~

泉州 043.jpg (132.53 KB)

泉州 043.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