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咋觉得像12生肖,左边那个是狗肉火锅,右边那个是下酒的猪头肉
lenell 发表于 2009-12-7 23:44

捏……
吾无语了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应该是一个种类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7 23:38


我咋觉得像12生肖,左边那个是狗肉火锅,右边那个是下酒的猪头肉

TOP

旁边就是太子湾

DSC_6060_read.jpg (234.85 KB)

DSC_6060_read.jpg

TOP

应该是一个种类

DSC_6056_stone.jpg (325.13 KB)

DSC_6056_stone.jpg

TOP

不是窨井盖是个啥?食盒?
lenell 发表于 2009-12-7 23:37

窗户吧~~~~~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的联想实在太过丰富

乍一看,我以为是窨井盖~~~吾又错了,吾忏悔~~~

132604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7 23:14


不是窨井盖是个啥?食盒?

TOP

这个也很常见
不知道是什么
在曲院风荷也见到过的

DSC_6053_stone.jpg (302.46 KB)

DSC_6053_stone.jpg

TOP


好像有2对

DSC_6052_sheep.jpg (227.72 KB)

DSC_6052_sheep.jpg

TOP

这个不晓得

DSC_6049_stone.jpg (273.04 KB)

DSC_6049_stone.jpg

TOP

除了站着的还有卧着的

DSC_6051_horse.jpg (333.51 KB)

DSC_6051_horse.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