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我咋觉得像12生肖,左边那个是狗肉火锅,右边那个是下酒的猪头肉 lenell 发表于 2009-12-7 23:44
TOP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应该是一个种类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7 23:38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DSC_6060_read.jpg (234.85 KB)
下载次数:9
2009-12-7 23:41
DSC_6056_stone.jpg (325.13 KB)
下载次数:7
2009-12-7 23:38
不是窨井盖是个啥?食盒? lenell 发表于 2009-12-7 23:37
我的联想实在太过丰富 乍一看,我以为是窨井盖~~~吾又错了,吾忏悔~~~ 132604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7 23:14
DSC_6053_stone.jpg (302.46 KB)
下载次数:14
2009-12-7 23:36
DSC_6052_sheep.jpg (227.72 KB)
下载次数:13
2009-12-7 23:34
DSC_6049_stone.jpg (273.04 KB)
下载次数:16
2009-12-7 23:33
DSC_6051_horse.jpg (333.51 KB)
下载次数:12
2009-12-7 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