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跟轻舟和领导都打过电话了~~~他们都没问题,床位,车票~~~按照原计划~~~

TOP

我意思是既然你们女孩子都是床位了,那么我们也就都床位了
住宿有时候很麻烦的,如果人多,另外有要求的
少些麻烦,可以多看看线路,或者资料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27 10:36

嗯,你说的很对
那么大家一起床位算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敏敏,我突然发现你应该多跑跑清真寺,不该进教堂。
lenell 发表于 2009-11-27 10:30


苏州还者没有留意过
杭州去过凤凰寺
上海去过小桃园
在北京住的旁边的小巷子就有,以前上学的时候也经常骑车经过

TOP

5觉得你应该很有跟30+女生的相处经验~~~有何秘诀?

我现在还不知道跟人家说什么~~~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27 10:07


我觉得是个正常人都会喜欢和你相处的。啥秘诀也不用,你本来就是个自来熟

TOP

xiaofeim给我的消息说,他的挂GG要一个床位,和我们女生一样
5看成,和我们女生一起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1-27 10:20


我意思是既然你们女孩子都是床位了,那么我们也就都床位了
住宿有时候很麻烦的,如果人多,另外有要求的
少些麻烦,可以多看看线路,或者资料

TOP

5觉得你应该很有跟30+女生的相处经验~~~有何秘诀?

我现在还不知道跟人家说什么~~~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27 10:07


你严重歪楼了

TOP

貌似应该跑教堂…
mindy 发表于 2009-11-26 18:02


敏敏,我突然发现你应该多跑跑清真寺,不该进教堂。

TOP

5觉得你应该很有跟30+女生的相处经验~~~有何秘诀?

我现在还不知道跟人家说什么~~~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27 10:07


就是她们聊她们的,我做我的工作,偶尔她们批判男人的时候我还是要出来说句公道话的
还好我同事都是未婚的女孩子,现在主要是8G和聊shopping,不然肯定都是尿布,奶粉之类了的

TOP

5是喝白水的~~~女人一天8杯水~~~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27 10:04


可以偶尔换换口味

TOP

TIKI去查济啦,本来吾的同学们这个礼拜还很想去绍兴路玩呢,真是个好地方~~~

反正等今天截至呗?我有个问题,我今天下班可以去买车票了吗?周末我就不高兴跑过来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27 10:11


你今天就可以买,tiki的回头再确定吧

如果她不来杭州的话,你同学可以下个周末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