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我意思是既然你们女孩子都是床位了,那么我们也就都床位了 住宿有时候很麻烦的,如果人多,另外有要求的 少些麻烦,可以多看看线路,或者资料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27 10:36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敏敏,我突然发现你应该多跑跑清真寺,不该进教堂。 lenell 发表于 2009-11-27 10:30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5觉得你应该很有跟30+女生的相处经验~~~有何秘诀? 我现在还不知道跟人家说什么~~~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27 10:07
xiaofeim给我的消息说,他的挂GG要一个床位,和我们女生一样 5看成,和我们女生一起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1-27 10:20
貌似应该跑教堂… mindy 发表于 2009-11-26 18:02
5是喝白水的~~~女人一天8杯水~~~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27 10:04
TIKI去查济啦,本来吾的同学们这个礼拜还很想去绍兴路玩呢,真是个好地方~~~ 反正等今天截至呗?我有个问题,我今天下班可以去买车票了吗?周末我就不高兴跑过来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27 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