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1-9 23:05 发表 你现在怎么改走玩心跳的路线了呀~
TOP
神灯 (小白)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阿古
中将
hary (hary)当前离线
营长
秋天英俊 (其他季节也是一样的)当前离线
名人堂
Alan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1-10 13:39 发表 做好了,只有包车费和FB费用,其他不花什么钱的,因为不用门票,所以我们200元是保守估计的,不是太FB的话估计只要170元就可以搞定了
原帖由 Alan 于 2006-11-10 13:29 发表 秋天 你的预算做了伐啦?
hankey (山东大汉)当前离线
连长
原帖由 Alan 于 2006-11-10 12:58 发表 大明山,我去过!! 不过我去的时候,刚下过雪!!漫山遍野白茫茫的一片!! 而且雾好大!!只能看到十米以内的东西!! 所以上次去的很郁闷的!!什么都没见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