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来灌点水吧!

01087_0122.jpg (135.44 KB)

01087_0122.jpg

TOP

再来个板凳!!

TOP

TOP

还没有呀~~不活了!!

TOP

再顶一下

TOP

貌似能坐沙发

TOP

你这小样,拿勋章都是在我们腐败里面混出来的,BS一下!!

TOP

谢谢组织,谢谢中央,谢谢CCTV,谢谢MTV。。。。。。。。。。。。
我的勋章有所有人的一半。。。。。。。。。。。。
谢谢,谢谢!!我激动得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1-16 23:12 发表

我想呢,我的好象比哈皮的灵光点.否则老没有面子的.嘻嘻!

侬想哪能啦!!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1-16 21:38 发表


诶??哈皮也闹了个勋章呀?
哪天咱要跟旺姐站一起合个影吧?都是受过勋的人

可以啊,不过,可是,然而。。。。。。。。我们和腐败头子一起合影合适吗???
这年头头号腐败分子都能得到金质勋章让人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