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第一张路边左侧的是高梁么?
yyHike 发表于 2009-6-9 16:06

那是玉米
后来问老板娘的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第一张是缸豆吧
第二张重点不突出,看不清。。。
yyHike 发表于 2009-6-9 16:04

第二张ms海外说是姜
不是重点不突出,而是那一片都是这样的小叶子,没法单独只拍一片
我后来问了老板娘
不过她说了一个词我没听懂,是一个字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455# 心如夸父

第一张据说是美人蕉,不是用来观赏而是用来喂猪的


第二张是南瓜
http://photo.tuhigh.com/pics/923/0603/179336-14716977 ...
yyHike 发表于 2009-6-9 16:05



我老家南瓜也是多用来喂猪的了

TOP

452# 心如夸父

第一张据农家说是芋头?叶子有荷叶的质地,能产生滚动的水滴。
我也拍了

第二张是旱莲草,据说在中医美容古方中使用频率极高 ...
yyHike 发表于 2009-6-9 15:47


这个看图片的网站很慢啊,转帖半天也没显示完全……
芋头很好吃的,洗干净蒸熟了,那个面啊,很柔和的口感

TOP

王阳明守赣州,平反叛,开创一代思辨的文风,死后对明朝政治影响数十年,拜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9 10:14


我在赣州听申申说才知道
都是油菜的人呀

TOP

go on plants 4: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6 21:32


第一张路边左侧的是高梁么?

TOP

455# 心如夸父

第一张据说是美人蕉,不是用来观赏而是用来喂猪的


第二张是南瓜

TOP

go on plants 2: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6 21:28


第一张是缸豆吧
第二张重点不突出,看不清。。。

TOP

go on plants 6: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6 21:38


青涩蕃茄
在集市上看到当地人卖这样的青蕃茄,饭店伙计说当地人喜欢吃青涩的。。。没敢尝

TOP

go on plants 5: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6 21:34


这两张都是黄瓜
好像正值花开,果实还没成熟,所以这一路没有吃到新鲜黄瓜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