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跳舞&kk

DSC_0089.jpg (470.21 KB)

DSC_0089.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上点人物照

DSC_0086.jpg (477.06 KB)

DSC_0086.jpg

1

评分人数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漂亮漂亮
期待六月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PP很漂亮
8过偶发现,一味JJ和跳舞MM咋都有小圆的倾向?可能是PP压缩问题
555,话说自己也圆了很多,555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大师们的照片真是好漂亮!
我们可以组织工作室了!
首席 总监 一般 都有了!
还有专业打板的。还有化妆的。我就负责财务出纳和会计,小飞马就财务总监!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5-25 19:41


你负责掌勺,烧烤一级棒了

TOP

继续放啊.

TOP

大师们的照片真是好漂亮!
我们可以组织工作室了!
首席 总监 一般 都有了!
还有专业打板的。还有化妆的。我就负责财务出纳和会计,小飞马就财务总监!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5-25 19:41


财务出纳和会计都你负责?内控制度明显有问题,那么低级的错误,摇头摇头。连带这个财务总监一道撤掉!换你去后勤部门,负责掌勺,御用烧烤大厨子.偶口水滴滴答答.财务总监9负责收银算了。

TOP

大师们的照片真是好漂亮!
我们可以组织工作室了!
首席 总监 一般 都有了!
还有专业打板的。还有化妆的。我就负责财务出纳和会计,小飞马就财务总监!

TOP

迷路的照片很有幸福的色彩感觉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的400D+IS XXB的,其实这样比还是很难看出来的。
七七_ 发表于 2009-5-25 19:31


表情都抓的很好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