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只想说,那真是一匹草泥马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3 21:36



摘自俄国著名文学家-----马勒格.彼得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d70s也名花有主了,这就是效率。
雨意 发表于 2009-4-23 21:35


我只想说,那真是一匹草泥马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你们定,我参加,但是最好是吃饭简单点,喝茶长点。
雨意 发表于 2009-4-23 21:29


吃饭就那回事 胡吹乱侃是主旋律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d70s也名花有主了,这就是效率。
孤独的旅行者

TOP

-ev已经成为雨意片的一大特色了
小安 发表于 2009-4-23 18:44

从此定名为:雨片。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有Garrett,雨意在的地方,任何一个帖子都会成为摄影讨论贴!
鉴定完毕,哈哈!
Rojay 发表于 2009-4-23 15:18

啦啦啦,啦啦啦。。。。。。。。。。。。。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没人讨论吃饭问题啊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3 21:01

你们定,我参加,但是最好是吃饭简单点,喝茶长点。
孤独的旅行者

TOP

-ev已经成为雨意片的一大特色了
小安 发表于 2009-4-23 18:44

都是20d惹的祸。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你缩那么小,怎么看啊
迷路 发表于 2009-4-23 18:12

我在我自己机器上看啊,但是锐度还没有确定,整体出片的味道我已经认可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酒吧还是不要在人民广场,最好就是找一个安静点可以聊天得酒吧。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3 17:14

对,要安静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