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我只想说,那真是一匹草泥马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3 21:36
TOP
d70s也名花有主了,这就是效率。 雨意 发表于 2009-4-23 21:35
你们定,我参加,但是最好是吃饭简单点,喝茶长点。 雨意 发表于 2009-4-23 21:29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ev已经成为雨意片的一大特色了 小安 发表于 2009-4-23 18:44
有Garrett,雨意在的地方,任何一个帖子都会成为摄影讨论贴! 鉴定完毕,哈哈! Rojay 发表于 2009-4-23 15:18
没人讨论吃饭问题啊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3 21:01
你缩那么小,怎么看啊 迷路 发表于 2009-4-23 18:12
酒吧还是不要在人民广场,最好就是找一个安静点可以聊天得酒吧。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3 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