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觉得周日吧,看下来周六有事的还真不少,地点我已经不要求了,谁叫俺住农村地区呢。。。。。。。。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仙霞路花之林情况如何?有人探路过么?

TOP

那么大家快点决定吧
为了大怪 我可以放弃房车赛
时间没要求
地点要求在内环左右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周六我要去配眼镜还要加班,周日嘛,其实我想去看chinajoy,哈哈
地点,花之林也不错的啊

TOP

TOP

哎.又是周六.你们自己乐吧.周日大怪考虑一下不啦?

TOP

上海国际赛车场
中国房车赛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建议周六打牌  周日我还能去上赛场
地点么当然在内环以内咯 这样大家都方便

大怪大怪大怪大怪大怪大怪大怪大怪大怪大怪大怪大怪大怪大怪大怪大怪大怪大怪
大怪大怪大怪大怪大怪大怪大怪大怪大怪大怪大怪大怪大 ...
Garrett 发表于 2009-7-21 20:56

这个人已经走火入魔了:)
周日你上什么赛场?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小马飞中毒啦
“如果你不出去走走,你就会以为这就是世界。” ——《天堂电影院》

TOP

地点我都可以的
只要有大怪路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