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TOP
winnerlei 当前离线
我是男的男的男的男的男的阿姨~ ...
师长
回音猪 (Echo Zhu)当前离线
少将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下周6吧,地点暂定如下: 1.上午:陆家嘴,是否去登环球金融大厦,待定。 2.下午:南京路外滩,可以往北走到外白渡桥,另走南京路步行街。 3.晚上:新天地。 下周7: 1.闵行体育公园:现在桃花,海棠花,樱 ... 雨意 发表于 2009-3-23 09:23
这个这个 D700真爽 天奇 发表于 2009-3-22 22:04
傻冒 这都不知道 天奇 发表于 2009-3-22 22:04
samtastic (【D80水队】小三)当前离线
版主
下周几?准备去哪里? winnerlei 发表于 2009-3-22 23:10
预谋了半天,还是成不了行,算了,下周末独自去扫街了。 雨意 发表于 2009-3-22 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