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1-4 20:33 发表

xzp是什么咚咚?
谁出D80就好了,西西


D80现在已经很便宜了的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4 20:52 发表
http://www.fengniao.com/secforum/535739.html
是不是这个?


价格还是很实惠的
不过我已经让同学在hk预定了180/2.8了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1-4 20:32 发表

嗯,我春节前也不出去的了
这个就是讨论开春作战计划呀
不过不急,慢慢来,我已经有初步方向了


初步哪里?

TOP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他在哪里出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1-4 18:46 发表
天奇出xzp了,上面的txm可以考虑了

xzp是什么咚咚?
谁出D80就好了,西西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1-4 12:40 发表
要春节了,估计出去的时间也不会多的了

嗯,我春节前也不出去的了
这个就是讨论开春作战计划呀
不过不急,慢慢来,我已经有初步方向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1-4 12:39 发表


啊啊啊啊,没吃到蛋糕啊……

蛋糕还没吃呢
生日补贴还没领到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他进什么了呢?

TOP

天奇出xzp了,上面的txm可以考虑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