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1-4 20:33 发表 xzp是什么咚咚? 谁出D80就好了,西西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4 20:52 发表 http://www.fengniao.com/secforum/535739.html 是不是这个?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1-4 20:32 发表 嗯,我春节前也不出去的了 这个就是讨论开春作战计划呀 不过不急,慢慢来,我已经有初步方向了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1-4 18:46 发表 天奇出xzp了,上面的txm可以考虑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1-4 12:40 发表 要春节了,估计出去的时间也不会多的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1-4 12:39 发表 啊啊啊啊,没吃到蛋糕啊……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