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8-27 20:08 发表
这个好的,呵呵,什么时候截止报名啊,这周五?!



这个周五,过期的童鞋们想一起的自行解决住行

TOP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8-27 22:07 发表
好呀好呀,我在杭州等你们.
算我一个!!

太棒了!!

杭州欢迎TXM!!!!



hoho,,,很好

TOP

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8-27 18:55 发表
9月19啊。。。中秋的下面一个周六周日呢。。貌似好遥远~~~~~~~~~~



多眨两次眼就过了……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8-27 18:53 发表
我有疑。。。
这周五就要预定江南忆啦?
床位那么紧张啊~~



十一的江南驿已经预订光了……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8-27 18:50 发表
我有意。。。
第一天环山毅行么?3月份那次没去成我深为遗憾
我一定要走一次完整的~~


欢迎……

TOP

关注关注
上周走在街上就觉得这种天气适合出去玩了,上海周边的小城休闲游...

TOP

开心呀,终于不用偶赶火车了,呜呜呜,

顿时觉得自己好委曲呀.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杭州欢迎TXM!!!!

[ 本帖最后由 流浪喵 于 2008-9-9 20:38 编辑 ]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27 19:54 发表


就是去看桂花的
年纪大了可以在青年旅社院子里晒太阳,或者去对面的满隆桂雨公园

可以借个自行车帮你走

TOP

流浪猫不就住在杭州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