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8-27 20:08 发表 这个好的,呵呵,什么时候截止报名啊,这周五?!
TOP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8-27 22:07 发表 好呀好呀,我在杭州等你们. 算我一个!! 太棒了!! 杭州欢迎TXM!!!!
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8-27 18:55 发表 9月19啊。。。中秋的下面一个周六周日呢。。貌似好遥远~~~~~~~~~~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8-27 18:53 发表 我有疑。。。 这周五就要预定江南忆啦? 床位那么紧张啊~~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8-27 18:50 发表 我有意。。。 第一天环山毅行么?3月份那次没去成我深为遗憾 我一定要走一次完整的~~
Jessica_Yan (Jessica)当前离线
师长
流浪喵 (喵喵)当前离线
支鲁
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27 19:54 发表 就是去看桂花的 年纪大了可以在青年旅社院子里晒太阳,或者去对面的满隆桂雨公园
七七_ 当前离线